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Milk 的内心世界第一篇 ^^

星期五...
對於很多人來説其實也只是個平凡無過的一天吧~
但對我就有很大意義~
因爲這是我First Time 寫Blog...^^
不好意識...説到底我也是第一次嘛~
所以還不大習慣neh ><>< ) 還有一件超重要的事要澄清 !!! 我不是GaY的 咯!!! 請不要再説我是Gay佬了....(其實我非常Mind的咯T~T ) 還有...我也不是Na Pet !!!!! 雖然動作有時會有點 ( 都是聼你們說的 ..) 但也不代表我是!!
Haizz.....
今天真的蠻特別.... 因爲我夢到跟“她“一起neh..而且還來找我 ~(爽到 XD ) 感覺今天會是不錯的一天...><
餓了...要去吃早和午餐了~



Milk 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